2009台灣國際銀髮族暨健康照護產業展今年邁入第三屆,本次將於5/1-4日勞動節連假台北世貿一館展出。本會展不僅為全台唯一針對銀髮族產業所辦之大型商展,亦為兩岸最具規模的銀髮族展。關懷老人與銀髮族商機越來越受到重視,在政府與企業大力支持下,台灣銀髮族展活動一年比一年精彩,今年共147家廠商參展,歡迎國內外業者、買家與一般民眾免費入場參觀。

        2009台灣國際銀髮族暨健康照護產業展分為七大主題,包含行動輔具區、居家輔具區、居家照護及安養服務區、功能性食品及營養輔助品區、保健美容及休閒區、綠色環保區、北市醫療器材公會區等。不論是最新的電動代步車、輕量銀髮鞋、糖尿病鞋、保健鞋、減壓墊、減壓脂肪床墊、流體壓力輪座椅墊、褥瘡坐墊與銀髮族實用餐具等,都將於會展展出。馬偕醫院亦提供全方位照護管理。家中有銀髮族長輩的民眾不妨到場參觀選購,讓老人照護更安心,主辦單位另舉辦13場研討會與30多場健康講座與新品發表會,提供機票、記憶枕等優質商品參加抽獎。

 

 

相關網址:http://www.sencare.com.tw/chinese/index.shtml 

 

 

 

資料來源:2009-04-23 旅遊新聞網 徐佳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迴轉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