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有一對高齡91歲和85歲的銀髮夫妻,兩人都是鋼琴高手,即使年紀近百,仍愛四處彈琴給大家聽,這對老夫老妻的四手聯彈,最近被人上傳到影音分享網站,獲得網友熱烈的迴響。

對白髮蒼蒼的老夫老妻,正開心的四手聯彈,而演奏地點,是在美國一間醫院的大廳裡,表演的過程中,夫妻倆還會變換位子製造笑果,現場笑聲不斷,銀髮夫妻的四手聯彈,被熱心人士上傳到影音分享網站後,全球的點閱次數逼近700萬次。

91歲的科恩和他85歲的太太,對於自己居然成為網路名人,感到不可思議,其實兩人四手聯彈已經超過半個世紀,科恩先生大多在各地的老人院巡迴表演,而他的太太是一位鋼琴老師,雖然年紀近百,應該在家頤養天年,但他們仍然四處表演,將歡笑帶給大家。

今年2月,兩人還在明尼蘇達州的一間醫院舉行演奏會,感謝網友的支持,慕名而來的網友和媒體,塞爆了醫院的大廳,科恩夫婦充滿默契的表演,不僅博得滿堂彩,鶼鰈情深的互動,也羨煞了所有聽眾。(民視新聞黃文玲綜合報導)

資料來源:黃文玲(2010年4月12日)。民視新聞。2010年4月14日取自網址:http://tw.money.yahoo.com/news_article/adbf/d_a_100412_26_1z3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迴轉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