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524 17:52:32)20世紀平均壽命延長,導致全球人口急劇高齡化。壽命延長帶來的喜悅伴隨著負擔。人長壽,慢性疾病發病率也會提高。在為慢性疾病所苦的全球人口中,與整形外科有關的疾病經常位居首位。

日商環球訊息有限公司Global Information, Inc.已開始銷售報告書「Global Orthopedic Devices Pipeline Landscape: Analysis of Key Upcoming Products and Technologies (全球整形外科設備之產品線:今後開發產品及技術分析)」內容指出:變形性關節炎、骨質疏鬆症、椎間盤變形疾病(DDD)等與整形外科有關的疾病之發病率,過去20年持續上升,現在亦繼續增加。此大規模高齡化的人口層,尤其在發達國家中,亦被解釋為大規模的整形外科手術患者層。

膝關節置換術今後也是全球關節重建市場的最大市場區塊。此外,從2009年到2016年的膝關節置換術市場將以CAGR9%的成長率擴大。預估2016年全體市場的規模將達到135億美元。另一方面,肘及肩膀關節的置換術從2009年開始到2016年的預測期間,成為成長最顯著的市場區塊。促進該區塊成長的主要因子例如有需利用關節鏡下肘關節置換術及肩膀關節置換術的運動傷害件數增加。

資料來源:日商環球訊息有限公司(2010年5月24日)。中央社。2010年5月27日取自網址:http://www.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591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迴轉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