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評社北京12月10日電/丹麥一家公司新近研發出一款專為老年人設計的簡易電腦,讓使用者可以通過很簡單的操作就實現上網瀏覽等功能。新華社報道,這家名為DukaPC 電腦公司的首席執行官埃里克.霍高9日對媒體介紹說,他們研發的這款電腦,專門為那些不具備太多電腦技術但又想嘗試使用電腦的老年人設計。 


這款電腦設計成主機和顯示器一體。它設有觸摸屏,不需要鼠標,為那些鍵盤輸入有困難的人排除了使用障礙。買回家後,只要將電腦與調製解調器連接,就可以使用了。 
丹麥老年人協會市場行銷專家瑟倫.豪伊爾說,以前在丹麥市場上從未見過這種“即插即用”型電腦,用戶即便是個“電腦技術盲”,也可以很容易地使用。(20101210)

資料來源: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迴轉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