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公報訊】香港女童軍總會於1990年創立樂齡女童軍,目的為使女性長者能有機會參與有紀律的制服團體從活動中接受新嘗試、新事物,學習新技能。為慶祝樂齡女童軍成立二十周年,該會於日前在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舉行「樂齡女童軍成立二十周年才藝匯演」,讓眾樂齡女童軍有機會歡聚一堂,以不同類型的精彩表演一同慶祝。

當日大會邀請到女童軍名譽副會長蕭司徒潔擔任主禮嘉賓,其他出席嘉賓包括女童軍署理香港總監黃胡雪冰,女童軍副會長暨副總監王嚴君琴,名譽副會長朱鄧麗萍、曹金霖、鄧宣宏雁、蔡關詠琴,樂齡女童軍活動統籌委員會主席謝利群,助理總監,各地方協會及分會會員等。

黃胡雪冰於致詞中表示由於近年希望加入成為樂齡女童軍的需求增加,女童軍總會已將參加年齡由60歲降至55歲,讓更多女性長者參加,透過組織和參與,在自我及社群方面充分發揮良好公民責任,從而達到「積極參與、助己助人」的宗旨。

當日共有17隊樂齡女童軍隊表演不同的精彩項目,包括燈籠舞、手語表演、太極拳、健體操、花式步操、粵曲獻唱等,盡顯才藝,令現場充滿活力氣息。在一片熱鬧氣氛下,才藝匯演圓滿結束,嘉賓及樂齡女童軍皆盡興而返!

資料來源:大公報訊(2010年5月26日)。大公網。2010年5月30日取自網址:http://www.takungpao.com/news/10/05/26/SD-126313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迴轉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